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,因為想把美食分享給大家,因為想把快樂分享給大家,因為想把幸福分享給大家,因為、、、、因為就是想部落格。

十幾天前朋友送我兩瓶梅醬,想想小吉子少爺皺著眉頭說只能塗土司嗎?這下嚴重傷害到個人自尊,不大展一下身手實在有失大師本色,開始採買烹煮,成品出來酥酥脆脆的日式炸豬排上桌,開心之餘不忘拍照以享友人,line給大家好得意,大夥你一句我一句,哎!馬上掉到谷底,擺盤還真是一大本事,攝影更是一門大學問,空有好廚藝自以為是,事實並非如此,該就此住手嗎?我想是吧!

多虧寫部落格夥伴不斷打氣,發揮國父不灰心的精神,再做再做 。結果還不高明,但卻燃起我的鬥志,發現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,週遭的朋友開始做菜了。

自己這時才發現許多不足,一開始什麼都可以,到後來什麼都不可以,現在沒有不可以只要有心,原來寫部落格是讓人看到自己的不足,讓人成長的地方。

梅醬1  

 梅醬可改善體質,幫助消化,體內環保

P_20150125_182609 (2)  

 

酥酥脆脆的日式炸豬排,加上冰鮮的高麗菜,再淋上酸甜可口的特調梅醬汁,包準讓你一口接一口 。

因為拍照必須注意色度及擺盤必須更優雅,所以本來上桌可口的豬排變成一點也不吸引人,無怪乎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

P_20150227_180922 (1)  

香煎鯖魚佐梅醬,看起挺不錯,結果仔細一看像一隻墨魚,不但有眼晴還有觸腳,你說像不像

P1010913  

 

第二次再做香煎鯖魚佐梅醬,擺盤不一樣感覺就不一樣,油膩的鯖魚沾上酸甜梅醬,美味極了!

當我第二煎鯖魚時開始思索擺盤,用黃瓜刨片再捲鏍旋,做菜變成一門藝術,有趣極了!第三次煎鯖魚再給它不一樣擺盤,一種鯖魚百種風情,這是我始科未及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梅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