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多天前我在光復北路上與野生小S擦身而過,一個個子跟我相仿的女子,戴著黃棒球帽,簡單的粉紅色運動服,很瘦很瘦很瘦,不顯眼,因為聲音才認出她來,與平常螢光幕光鮮的形象判若兩人。今天得知她因過年吃胖七公斤,又努力減回四十二公斤,我整整多她十公斤,我開始質疑那是理想體重嗎?人真的那樣才是好看,據說臺灣每一個女人都在減肥,剛把年吃在身上的自己不以爲意,千萬代言是她唯一的理由,眾人羨慕的眼神才是真正的迷藥,這下該思考往後的日子該怎麼過,愛自己多一點吧

1426235215989  

當太久的資深熟女,開始有點厭倦想找另外的稱呼,最好是那個那個那個,說了妳也不信,做就是,變身計劃首部曲首先先從臉開始從來不化妝,且沒半點慧根的我將如何辦到,我想就從搞怪的八字眉下手,雖然它是我的代表,卻也是我心裏永遠的痛,小時候可愛也就罷像包子妹一樣,人人卡哇伊,匆匆幾十年卡哇伊能用嗎?再磨菇一切成皆幻影,嘿! ! !妳看

1426230046337  

   雜亂無章的雙眉,看起來非常沒精神,雙眉深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只是愁! ! 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朗如我,也常讓人覺得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懶讓眉鎖在臉上幾十年

 

1426230053319  

試著修去右眉多餘處,的確明亮許多,兩眉一比,真的雕琢後精神都上臉。

 

1426230038077  

    修整後的雙眉,淡雅又有神,整個人完全改觀  

最近每一人見面第一句話,就是過一年變年輕囉!大家都想知道原因,秘密,當然只能微笑,這第二步改造計劃已經 、、、、、、 

 

P.S  謝謝佩錦修修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修眉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