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50330_154327  

801的房客是民國八十九年承租至今,當時他們剛要結婚,想佈置新房,希望有主臥室、小孩房、書房,這種住長久又單純的case, 任誰也想留下,我當下開出2萬元的租金,他們滿意極了,當日就簽約。

男主人廖健凱28歲程式設計師

女主人林曉冬26歲銀行職員

八十九年春結婚

我對曉冬的印象特深刻,因為她有張明星臉,長得像陳意涵,有雙大大會說話的眼睛,那廖健凱長得一般般,體格不錯大概180公分高,剛開始新婚時常常出國玩,到處走,每次總會要我有空,過去她家看看,曉冬回彰化娘家都不忘帶菜送我,那個廖健凱見人不理人也不笑,說好聽的是很cool,說難聽的不知道是誰欠他。

民國九十一年天廖冠儒出生

曉冬的兒子我介紹對街的陳媽媽幫忙照顧。

孩子出生後吵鬧沒斷過,曉冬常常說:「健凱不知道是真忙還是假忙,永遠躲在書房打電腦,家好像不是他的,把小孩丟給我他像沒是的人似的,我受夠了,我難道不忙嗎? 」,我家老公總笑說過渡期,颱風過後太陽不是很快出來了,聽聽就好。

民國九十三年冬天接近過年時,曉冬打電話告訴我,她要離婚,過完年找到房子就走人,哭哭啼啼兩個小時,我放下手上的工作不斷的安慰,終於知道這個渾小子,天天吃尾牙,天天爛醉如泥,真討厭! 幾天後我在爭鮮看到他們一家和樂吃壽司,臨走時我老公跟我做了一鬼臉,真是死相。

民國九十五年秋廖健凱組程式設計公司

民國九十七年十月離婚

(原因廖健凱犯了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)!

P_20150319_16260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