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50330_154327  

 

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

健凱穿好衣服急敲曉冬的房門

:「曉冬開門,今天要跟老大一起拜訪客戶,要提早到。」

只聽曉冬冷冷的說:「西裝在沙發上。」

凱急急套上西裝,衝進電梯。

凱非常火,非常火,以前可自由進出,簽了協議書後什麼都不行,憑什麼主臥室歸她用,自己輪落到書房,連衣櫃也沒有,天天敲門天天求,夫妻變室友,待遇差這麼多,明明說好各出一萬元,現在搞到像一隻蝸牛一樣縮居殼裏。摺疉沙發椅前滿是臭襪子、臭衣服,把我當成透明人,見面不說話,發簡訊、e-mail,殺人犯頂多一槍斃命,我現在的處境簡直是凌遲,誰受得了.

 

九十八年三月

健凱:「曉冬,我爸媽8號從高雄來,我求你扮一下夫妻,我不想傷他們的心」

曉冬:「瞭」

健凱: 「謝謝! 這次我爸媽來,你的配合,讓爸媽歡天喜地的回高雄,我感激不盡。」

 

九十八年九月

曉冬:「健凱,冠儒明天上小學第一天,你要不要一起去? 我們一起去好嗎? 讓孩子覺得有安全感。」

健凱:OK

 

九十八年十二月

曉冬:「我的麻吉張翠萍明天結婚,你得陪我去,禮金我準備,你去吃大餐,記得要有笑臉,襯衫、西裝、領帶、鞋我配好了,不淮穿錯,地點:兄弟飯店,別開車,捷運南京站出口走幾步就到,記得6:00我在飯店門口等你喔!經理、襄理都會到,別遲到。」

 

九十九年一月

健凱:「老大後天慶功宴,設在錢櫃KTV,記得去接冠儒,老大喜歡家屬一起同歡,這表示他帶人有方」

 

一○○年七月

曉冬:「健凱不好意思,我爸的訃文,我把你的名字印上去,鄉下地方全村子都會看,我不想給我媽難看,自做主張請你諒解,告別式是這月26號,家祭8:00開始,再麻煩你,來當女婿,感謝!

 

一○一年一月

健凱:「曉冬我們team最近接了一個大案子,很忙今晚又得加班,可能很晚,我睡Peter家,有事call我。」

 

一○一年二月

健凱:「曉冬我實在太忙,Peter家成為戦鬥中心,你送的燉雞大家都說好吃,忙完就可回家。」

P_20150330_15534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