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青的驚喜  
年齡是奇怪的東西?
女人是奇怪的東西?
當我小的時候總怕別人說我小,因為個子小,加上包子臉好像沒長大過,國中時大人以為我國小,高中時大人以為我小學剛畢業,當時覺得奇恥大辱,每次都急著辯解希望趕快長大。
王玉珍是我高中同學,有一回我倆從棒球場搭262公車回北車,因為人多不得不擠在司機後面,兩人聊天聊到年齡,她說她十九歲(實歲),我說我二十歲(虛歲),一上車就開始爭辯,吵了二十分鐘後,只聽司機大聲吼兩位小姐妳們到底幾歲?(因為我要長大,差一歲都不行)
230704139  
  年過三十後就不再談年齡,當然娃娃臉是可唬人的,只有猜少沒有猜多的,現在若有人猜對我的年齡,我想我會一腳踹死他,我有那麼老嗎?
早上小元拿一個題目考我,是蔡阿嗄的你是時下年輕人嗎?測驗年輕人的流行語,我全對,所以我還年輕,朋友跟我一起年輕吧!
HBD  
HBD:happy birday

學餐:學生餐廳

永豆:永和豆漿

隱眼:隱形眼鏡

北車:台北車站
下載  
赫麥:台北車站赫哲數學補習班,樓下的麥當勞

智機:智慧型手機

網美:網路美女

浪孩:流浪毛小孩(流浪動物)

國館:國父紀念館

安森:大安森林公園

粉專:粉絲專頁
instagram  
IG:instagran
海祭:墾丁海洋音樂祭

高火:高雄火車站

韓綜:韓國綜藝節目

言小:言情小說

偶包:偶像包袱

畢舞:畢業舞會
loser  
脫魯:脫離魯蛇行列
魯蛇:loser boy 工作不順、低收人者、沒人愛者(人生敗將)

穩交:穩定交往
中二病  
中二:北喻青春期的孩子過於自以為是,愛自我的表現獨特言行,常令人匪夷所思的行徑

其實心境年輕,是永遠年輕的本錢,跟我一起年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