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177  
每一個女人生命裏都有一個大仁哥,只是妳把他放在那裡?
永遠為妳守候也有累的時候,妳想過嗎?
多情總被無情傷,怪他太多情,怪他太無怨無悔,我又沒叫他愛我。
這是什麼論調,這些公主最後真的學會了嗎?
余家祥不帥但很陽光,濃眉大眼但皮膚太黑,好幾次被誤認為原住民或菲律賓人,跟他在一起別怕餓著、累著,他總貼心幫大家張羅一切,不多話忙完了就坐在一旁聽大夥聊天,靜靜的乖到讓大家忘了他的存在,記得有一次去安坑吃豆腐,每家店都高朋滿座,我們實在不知該去那一家,這時余家祥已鎖定目標,進去店家收拾碗筷幫我們整理好,請小姐們入桌吃料理,旁邊的顧客們都吆喝著他收拾碗盤,以為這勤快的男人是店家,他就是這麼好,這麼貼心。
楊心萍是我的同事,余家祥不是他的男朋友是他的大仁哥,她可能不會愛家祥,同事們都知道她根本不會愛他,只因為那條余(心萍都這樣叫余家祥)太真情太好用了,只要有需要做事那條余就有得忙,同事阿嬌看不過去,曾問她幹嘛這樣對待人家,心萍說:「不用白不用,他可以拒絕」,就因為沒有拒絕,那就不用白不用,心萍任性地對待余,享受被捧在手心裏的虛榮,真令人心痛那條余的一片真情,何時感動心萍。其實全公司的人都喜歡這個傻小子,每個人都想偷偷幫忙讓他修練成正果,他漸漸成我們的一份子,公司有任何活動經理也一定找他來,奈何這個心萍總認為一定有更好的真命天子,大家認為不喜歡早該say no,何必折磨這痴情的大男孩。
當大家知道心萍跟小她三歲很帥的小男朋友交往時,全公司的同事都忿忿不平,搞什麼?不當公主當老媽,任勞任怨的呵護著小男朋友,身邊有任何事都讓那條余去做,在公司大姨媽來了,忘了衛生棉、止痛藥,一通電話使命必達,更別說生病掛號,陪看病,心萍子宮內膜異位在長庚開刀時,也是這條余陪在身邊,小男朋友何在? 忙? 那條余知道他有小男朋友嗎?知道。那這個傻東西在想什麼,誰知道?就是傻嘛!
心萍三十歲生日小男朋友幫她在西餐廰包場歡渡,我跟阿嬌沒去,整個早上看到她搖控那條余進進出出,我就一肚子火不想躬逢其盛、錦上添花,更捨不得那條余難過,聽說最後的求婚真是浪漫感人,哎!誰憐傷心人,垂淚到天明。公司的經理不只一次的暗示,小男朋友華而不實,不值得依靠終生,阿嬌跟我也為這件事跟心萍吵過架,甚至心萍的媽也淚眼相勸,結果心萍選擇小男朋友廝守終生,在迎娶的當天我看見那條余傷心的背影消逝在人群中。
心萍因小老公調職高雄揮别台北,這些年來我沒跟她聯絡過,只有阿嬌有她的消息,副總(經理升官)有時會問起心萍,大家都知道她過得辛苦,她只有女兒,小老公因為帥有習慣性的外遇,不曾養家,還時常當伸手牌,不知是南部太陽大還是太操勞,那天從阿嬌的fb看見心萍,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這是什麼時代還有油麻菜仔命嗎?
  大家一定想知道那條余的下落,那條余每天晚上一定牽著老婆的小手在小巨蛋慢走,那個幸福的女人常跟我們炫耀他的余,一切上帝自有安排,把余安排在她的身邊,只要你看到她老婆講起他的嘴臉,那份百分百的幸福,連我也想嫁那條余。
  那條余的老婆是-阿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