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這是一個傷心的禮拜,微軟的照片遊戲,大家如火如荼的展開玩得不亦樂乎,每一個人傳來的是年輕貌美,測得二十多歲的結果,真是可喜可賀,唯獨我的結果是六十八歲老得離譜,堪稱本世紀最大的慘劇,一個同學秀出絕代風華的大頭照,fb人人狂賀按讚美呆了,何等令人羨慕的容顏,心傷自己老去的無限恨,加上母親節一到飯局多的離譜,如今才端午已見中秋圓,哎! 人生不肥不歡。
記得三月份看見野生小S時發奮圖強過,可是不見效果,無情的事實打擊著我,天亦有情天垂淚,可見老天知我傷重,多掉了幾滴淚,你看石門水庫不停水了,真能牽拖,就是難過總可以吧!好想寫一篇祭衰老文,總之就是要像小時代的少女們敬我逝去的青春,雖然我此文一出我的同學凌艷勢必嗤之以鼻,「同學妳馬幫幫忙,認識妳幾十年,從來沒見妳消風(台語),練瑜珈才是王道,運動運動。」運動效果慢,運動好辛苦,運動太、、、、、
P1020185  
櫃子上有一瓶不知道怎麼吃的種子,是我的損友(我先生,每天像填鴨一樣把我填成這麼大隻)送我的,從來是不想理它,星期一Dora來找我,發現這罐寶貝,它是鼠尾草的種子,大家叫它奇亞籽,隨手拿出她在馬可先生麵包店買的奇亞籽飲品,她說一個人一天排一次便叫微便秘,所以奇亞籽因為是天然的種子,遇水會膨脹和高纖維的特性,能讓人排便順暢,能穩定血糖降血壓( 血壓低的人不能吃),並能讓身體吸收較慢達到少熱量的訴求,有減肥的效果,她最近飲用效果很好瘦了兩斤,她媽媽飲用血壓,血糖都不錯值得一試,況且我的奇亞籽只剩一個多月就過期( 保存期三年,看看這罐寶在我家站多久了),就試試看吧!
P1020188  
我用10克的奇亞籽,加300cc的開水攪拌均勻,十分鐘後加入蜂蜜,檸檬味道挺不錯
P1020187  
為了讓飲品有感覺,用各式各樣的杯子,讓奇亞籽好喝,每一次喝一口享受快意人生,晚上餐前的效果最佳,增加飽足感,那麼晚餐吃得少,洛克杯隱約還有胖的陰影,下次不用它我上網去查,
奇亞籽含Omega-3是鮭魚的7倍
鈣是牛奶的5倍
鋅是南瓜籽的2倍
含鎂、鐵、鎂、錳、鉀、硒、硼、硌等礦物質
低GI值(低升血糖值),99ppb鉻含量
膳食纖維是燕麥的4倍,含有高達90%的不可性纖維,增加飽足感,排便順暢   
看起來好像不錯,其實容顏會老健康最好,最近先生的血糖值徧高,所以試試也無妨,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去嚐試,若有一點效能的話,那麼就是功德一件,若大家再見我時驚為天人,那還得一一說明,不如寫部落格昭告天下,順便給自己壓力一定執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