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穿粉紅色襯衫的男人最近在做什麼?
這隻花蝴蝶被尋問度特別高,是我始料未及的,真的印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嗎?還有人不相信世上果真有這號人物,其實她還跟穿粉紅襯衫的男人一起吃過飯,只是不知道這個看似體面的男人這麼精彩。
每個關心他的女人一致的回答是,一定要知道這個壞男人的下場,可是到目前為止現有的消息指出,穿粉紅色襯衫的男人等大學女生考完期末考後,要去日本血拼,正過著大情人的日子,不可否認有錢的老男人還是有媚力,年輕的容顏也有一定的價值。
昨天Joan 跟我通了一晚的skype,她說她老媽六月初生日,Sophia大嫂也來參加,她們聊天聊到我寫部落格,結果惹惱大嫂,她那個美國大企業大主管大嫂警告我,若我再寫下去,她會恨我一輩子,我這小小部落客嚇死了!該如何是好?好友顏芳說他們一大家都在美國,天高皇帝遠管不到臺灣來,Sophia痴嗔太重幫她做做功德,昭告世人壞男人能逍遙一時不能逍遙一世,遊戲人間的下場大家慢慢看下去,救救一些可憐的小姑娘吧!鼓勵我寫下去的推手是Joan的老媽,她說寫與不寫這件事都存在,恨死我不代表這男人會變好,日子會好過,心痛會痊癒,Sophia不是loser何必把自己當成悲劇角色來詮釋,一輩子人生勝利組,失婚不代表失敗,況且又有兩個好兒子,何苦對號入座,至於週遭的人怎麼想有那麼重要嗎? 太陽下做自己活得自在才重要,那些被兒子愛得要死的女人,最後個個都是爛得不能再爛的女人(穿粉紅色襯衫的男人說的),所以她該為兒子感到難過,這把年紀還在紅塵萬丈歷劫,倒楣的兒子何時遇見好女人,期望兒子趕快真正有個家,以母親的立場她不該支持我寫粉紅色襯衫的男人,但由別人寫會像我這樣手下留情嗎?那些狗屁倒灶的事又添油加醋成什麼模樣!她實在不敢想。
記得三年前穿粉紅色襯衫的男人的兒子回台灣,那兩個陽光男孩溫文儒雅教養好,回國的每一個行程兄弟事先規劃完整,騎腳踏環島,探訪夜市,去台南long stay去高雄浮潛,去台東搭熱汽球,最後回台北由我作陪,陪著他們遊故宮,孩子求知慾很強,連拜訪兩天故宮,每一個展覽室都認真看完,隨身皆帶筆記把這十幾所見所聞,巨細靡遺的記錄下來,而在這十幾天裏他們的爸爸忙死了,沒空陪他們有空陪房仲小姐,只有接機、送機才出現,他們還是把老爸神格化,了不起的父親我們以你為榮,我看到他們在美國東部名校的神氣表現,真佩服Sophia工作表現一流,教小孩更是沒話說,這麼優秀的女人離婚將近二十年,卻仍然無法抽離這個感情泥沼,是Sophia 傻?還是穿粉紅色襯衫的男人太有吸引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