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50701_211648  
我的父親是北方人,從小在黃河邊黃土旁嬉戲,習慣黃淮平原的一望無際,整天與土為伍的他不愛海,他總是怕海的神祕,海的無情,海的虛無的飄渺,所以海跟我們離好遠,雖然高中有游泳課,但總是60分及格,遊歷數國游泳池,也僅限泡水而已,六月初小元班上的同學們有意參加八仙樂園的彩色轟趴,因為大家時間喬不攏做罷,改為六月三十日,我不喜歡水上活動一直沒答應,孩子非常不高興。他備齊同學的名單與電話,希望我能鬆口讓他跟同學玩個夠,自己不喜歡不代表就該否決孩子,我答應讓小元去玩水。
我妹小翩的兒子六月二十八日,班上的同學要參加八仙樂園的彩色轟趴,小翩反對,兒子沒去吵了她一天,太恐怖這一天發生了臺灣史上最大的公共安全意外,八仙樂園的轟趴498個人傷,其中182人住加護病房,多麼恐怖的數字,當天小翩接到消息時當場大哭,驚嚇這群活蹦亂跳的孩子已被活紋身,雖然兒子逃過一劫,但兒子的麻吉有兩名在加護病房裏,全身燒燙傷超過百分之八十以上,這些年輕的生命都在跟死神博鬥,小翩的心好痛,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唸經祈福集氣,其他無助的求天,我的兒子、小翩的兒子都與死神擦身而過,這麼大的事件就在身邊,怎麼不令人害怕難過,害怕看電視徧又守著電視哭,把眼晴弄得發炎了,請別笑我,因為這些可憐的子還在受苦中,我真是不忍,每天只能默默唸經祈福希望天佑孩子們,我們沒醫學長才無法給孩子最適當的照顧,只能陪著他們的父母唸經集氣,那一封封的line我們感同身受,每一封訴說孩子的痛孩子的進度,心痛的父母需要朋友一起度過,夜深了孩子愛你的,你愛的大家等你!
孩子加油!加油孩子!孩子加油!加油孩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