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上星期剛走出書局就被喧鬧聲吸引,兩女一男占去大半條馬路,大包大包的零食大口大口的吃,好快意的人生。
晚上有一場喜宴,四點多跑去桂香的美髪院洗頭,有兩個孕婦坐著修指甲、洗頭,兩人感情好像非常好,聊到忘我嗓門大到令人討厭,不斷地忘情大笑,他們忘了還有別人,傷腦筋我被迫聽她們的內容,仔細聽共同話題主角阿雄,越聽越不對她們是一家人。
阿雄來了,我想描述他的形樣,醜醜的也不是,壞壞的也不是,如何下筆那個胖大的臉上有著輕俘和玩世不恭的因子,最好笑的是毛毛蟲式的大眉毛,活像媽媽沒剪好就急急粘上去,所以整體說起來,最醜的是那兩道眉,最可愛的也是那兩道眉,胖大的身體活像WWE裏的摔角選手,哼著小曲提著數多的珍珠奶茶、鹽酥雞大搖大擺的進門,就在這個時候歡呼聲連連好不熱鬧,看來阿雄非常深得「人」心,三個人很快熊吃完畢真是人才,我開始懷疑那兩個孕婦是胖不是懷孕,夾雜在這又是味道又是吵嚷裏我簡直要發瘋了,桂香為什麼還不幫我梳頭,我一分鐘也待不住,正要起身這三個寶貝出門去了,我鬆了一口氣,桂香也鬆了一口氣,沒等我開口,廣播電台阿妹趕緊報告,妳知道他們的關係嗎? 我點頭她一副不可思議妳怎麼會知道,聽就知道我又不是笨蛋,桂香說他們是外地搬來的,男的目前失業中,這兩個孕婦打扮美美的晚一點去上班,至於去那裏上班她就不知道,奇怪她們還真能和平共處,桂香說若男的帥到不行,那也還說得過去,一副死豬樣,假如家財萬貫又另當別論,結果還讓兩個大肚婆養,妳說這還有天理嗎?天下男人死光了嗎?
包打聽阿妹又爆料,他們跟本都沒結婚,所以沒有外遇只有劈腿,這是怎麼一回 事,三個不負責的傢伙,是愛嗎? 這三人的行為令人不解,兩個笨女人共事一夫,什麼理由可如此放縱自己,本來特異獨行就令人側目,現在更令人不解,突然我好想吐,想不透這些年輕人竟如糟蹋自己,糟蹋自己也就罷了! 女孩的父母何在,就要有下一代可憐的娃娃會有什麼未來,不禁讓我想起最近虐童事件,不能選擇父母,而父母又如此不負責任,以後該怎麼辦?
回到家我仍忿忿不平跟大元訴說,結果大元反而嘲笑我,真是把我氣壞了,他說我本位主義太重,凡事以自己的想法為重,他們跟你熟嗎?事實如妳所見的嗎?妳怎麼斷定他們沒有未來呢? 聽聽八卦還當真!也太無聊了吧!我開始一個頭兩個大,我是有純正思想,還是太自以為是?還是太無聊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