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f1b73989de14b32647223b3122df860  時尚是什麼?

時尚是什麼?

FASHION就是時尚

上的五顏六色經過設計師巧手一揮即使是千奇百怪也變成美麗夢幻,她們年年說著不同的故事,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時尚,縱使千百年前亦是如此,時尚應該是一種生活,更該說是一種智慧也是人類文明的象徵。

CHANEL的山茶花、菱格子,訂做禮服溫婉優雅唯我獨尊,LV精緻工藝無與倫比,GUCCI前衛自我復古奢華,CD華麗絃爛經典永存,這些時尚品牌在世界舞台是眾人引領為盼爭相模仿的對象,即使是天價的名品也常常撞衫,已是世界第一限量仍然有成為制服的風險,想做第一或許很難,但是做唯一幾乎是不可能, 我想全球極致頂級時尚的haute couture才有辦法達成,

迪化街南北貨第一大街,永樂市場週邊盡是布料大宗批發,全球最高檔的布料一樣在塔城街上找得到,甚至像巴黎的haute couture 精工做法也大有人在,台灣已是非常國際化的國家,我在這裏常常看見一些有自我主張的時尚人士,每每過目讓人無法忘懷,是驚艷、是驚奇、是驚歎!

 

去年春天我和AMY一起在迪化街採買核桃、葡萄乾、無花果,準備做麵包、磅蛋糕,正當試吃開心時,被眼前的王者閃到,

一位優雅的女士飛過來剪裁合身的輕便打扮

米色的絲質上衣,緞面的綠長褲

最讓人驚艷是她的披風

一塊美麗出奇的蕾絲霸氣地伏在她的背

這種理所當然的從容

把整個小風俠的武功蓋世表露無遺

誰說時尚不能由我來做

我跟AMY滿意地擊掌表示讚嘆,美麗又自信不是一般人敢為之,

居然把一塊天價的蕾絲布簡單張狂地蓋滿我的眼,不想管他人用什麼眼光評論,

這種只做唯一的態度盡情地把女人知覺、執覺、智覺飆到最高氛圍。

小飛俠飛過之處有如大俠光臨

眾人目送她離去,她灑落了一地春天的陽光

她真的做到

時尚-我做唯一

後記

 

我回家上網GOOGLE了一下,結果找到 Amanda Seyfried  照片,她穿的Valentino 厚磅蕾絲裙,與小飛俠的披風是同款布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