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P20171109_180151376  

前些日子Joanna送了一磅黃金曼特寧,應該是中深烘焙單閥式的包裝時時散出迷人又誘人的奶油堅果香,黃金曼特寧一直是大家熟悉的味道,真的!這包特別香。
連對咖啡要求完美的大元也忍不住地想馬上嘗鮮。
最近愛上單品咖啡的我們,迫不急待的準備好道具開始元式品咖啡。
喝咖啡實在沒什麼學問,看天氣看心情找一個自己當下想要的感覺味道那就對了!
可以選一兩樣自己喜歡的咖啡,也可以嘗試不一樣的口味的品種,記得心情心情是最重要的鑰匙,一但對了咖啡是妳的朋友
喝了這麼久的咖啡從來不會去感覺咖啡,咖啡就只是個香醇的飲料真是千錯萬錯,在偶然的機會下我發自己能品出咖啡裏的多次味道,開始著魔似地的去試各式各樣的單品咖啡,說是玩也好是品也好,這是生命知覺的另一種開發,從今以後喝咖啡不再是一種公式,而是一種態度,寵自己先從早上開始。
當妳喝到好咖啡時一定跟我一樣迫不急待的想分享
我想報告一下這包黃金曼特寧我喝過的感受
首先吸一口咖啡讓霧般的咖啡浸潤著整個口腔,
再深深吸一口氣接著咖啡香堅果奶油香直衝鼻窗灌穿腦門
此刻口裏的咖啡分子開始不安分的變化著,
初時舌根的苦慢慢反 轉成甘,
滿口就是爆米香的味道一直在於鼻腔迴盪後勁伴隨著是麥芽糖,
當溫度變冷時
下一層的巧克力焦糖偷爬升在口裏
淺淺的酸點綴著,
乾後的杯裏都是焦糖香。
是不是很有趣,用心去感覺連喝咖啡都能這麼有味道,香醇浪漫其實很容易。
所以品咖啡每一個人都能做到,只要妳把味覺知覺感覺通通收回來,
醇口平衡度好的咖啡真是難得,在法式烘焙下很難沒苦味,這包咖啡不但香氣撲鼻,還除去苦澀味最叫人稱奇,這種手法是獨門絕學,喝了一次就不會忘記,好令人歡喜的黃金特寧。

後記

1517494307040  

當天我按照CAROL的磅蛋糕食譜依樣做了一個磅蛋糕,
因為怕胖加了NP-100的食物纖維於其中,
多了非水溶性纖維居然更加好吃,歡喜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