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,因為我失戀了!

十多年來一直小心地經營最後仍然不是他的最愛。

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還真是刻骨銘心,他的每一個第一次都深深烙印在心底。甚致希望他張開第一眼,看到的就是我,無可救藥的迷戀,無怨無悔

上天給的情給的愛不明白,如何參透如何捱....唯有唯有,找到心藥醫,請別為我哭泣請別笑我,相信聰明的妳,過去未來只要妳的角色---母親,這份失落都得嘗。

  這十多年來小情人,總會告訴我,我是天下第一美女,直到今天不再是,這怎是個痛字了得,所以把這相思淚化做文字治我心傷。難道當母親就得這麼苦嗎?非也!非也!十多年來我愛死這個身份,從不認識青菜到魚翅鮑魚任君選擇的大廚師,從蟑螂老鼠怕得要死到兵來將擋的無敵女金剛,再再都是每一種進化,進化到最後就是有求必應,強人的虛榮是強力的迷藥,一旦餵養樂此不疲,幸福的馨香永遠常醉不起,總之快樂伴我十多年,我是一個不按理出牌的母親,陪著兒子爬山涉水,做夢發呆,講同樣的話做同樣的事,用他的角度看世界,大手牽小手撫觸著無限可能,我從新過一個男生童年,目前我十五歲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