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26235200004  
林梓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她算是中等美女,有一點女漢子性格,個性乾脆又有趣,很多事情到她的手裏就能悲觀變樂觀,所以當心裏難過時,找梓英就對了,
她耐心聽完妳的故事,再清楚指出盲點,心裏的結就豁然開朗,當然有些時候梓英自己也會鑽牛角尖,那我絕對是她的救星。
梓英因為個性的關係所有男的朋友都是哥們,這些哥們待她非常的好,只要她有需要好像這些哥們都會赴湯蹈火,有一段時候我還以為她是同性戀,直到蛋糕先生出現,才發現梓英是女生,那蛋糕先生一定很醜,說帥還談不上,長得像劉青雲但比他好看多了,那一定很老,NO, 他跟梓英同年,那很笨,還好他是某公立大學理工科的雙學士,精通英、日兩國語言,那就是不浪漫,這一點我舉雙手贊成,聽說約會第二次沒送花束送公司目錄,那送公司目錄是什麼意思,表示公司遠景規模令人放心,我願意當搖錢樹一輩子,可是不浪漫就不及格,誰說的,我常懷疑世間居然有這深情多情柔情的好男人,梓英妳燒了幾輩子的好香呀!
梓英喜歡吃起司蛋糕,她男朋友每次見面一定提一盒蛋糕,方圓百里的起司蛋糕我們都賞味過,你一定想起一騎紅塵妃子笑,無人知是荔枝來的情景,這份心一直到現在,愛屋及屋我常常也一起受惠,被訓練成半個蛋糕達人,因此十幾來我都喊他蛋糕先生。
梓英不會燒菜,蛋糕包辦三餐,有一回女兒喬喬上幼稚園,還跟同學爭辯爸爸煮三餐媽媽看報紙而大打出手,最好笑的是她結婚半年時,有一天氣極敗壞的來找我說:「蛋糕出國十幾天,家裏的惠而浦洗衣機我不會用,等他回來我沒衣服穿了,氣死人! 」這麼簡單的問題學就會啦! 可見這半年梓英沒洗過一天衣服,她有駕照不會開車,因為蛋糕怕她出門有個閃失,他就垂淚到天明,願做司機伴妻行,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林伯伯癌末時,林家大哥在中國,所有的接送、抱背都是蛋糕包辦,現在林媽媽生病噓寒問暖他不落人後他說:「人生最怕的是遺憾,他希望梓英一輩子沒有遺憾。」感動、感動。
好男人不容易找,壞男人滿街跑,聽說現存好男人只有千分之五,雖然碰到好男人是時也!命也!運也!但調教好男人也是有可能的,再不然自己奮力自強比較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eye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